《雲霧》 或密不迷雲見︽霧讓星雲蒼它月霧茫們光︾?躲:藏? 停關鍵字看聽  作詞/曲:周裕先 原唱:何方 網站優化/ 周裕先 你不停地說 你依然是愛我 只是現在不能不離開我 你不搜尋行銷停地笑 說我心裡想的太多 眼裡不該有這些落寞 我不停地問 妳心酒店經紀裡難不難過 沒有我會不會寂寞 我不停地找 妳眼睛裡的傷痛 妳閃酒店工作爍的眼光逃避著我 你看著我說 你真的還是愛我 只是現在應該要離酒店打工開我 你看著我笑 叫我心裡不要難過 眼裡不要有這些落寞 聽不酒店兼職到你要離開我完整的理由 聽不到你不想離開我 我只停在這裡看妳酒店經紀不再聽我說 說這一切能不能夠再從頭 你不停地走 不再回過頭酒店工作看我 再也不聽我的訴說 我不停地問 你怎麼再不看我 聽不到過去酒店打工的那些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n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