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聖誕節!感動的少年魔法師電影版感謝神一直休息到下午才吃飯我想很安靜除了身邊家人朋友的事情其他電視都不想接觸除了卡通和電影以及讚美神的音樂開幕活動今天5點伴終於看到迪士尼找新演員拍攝的魔法魔術師電影版看到家庭的部份真的很感動其實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在這特別的日子或許大家可以有些去開party有些酒店經紀失戀了在哭泣有些家庭關係破裂或者有些人學校考上了有些人沒考上或者工作上面效率差或者人際遇到問題等等等其實妳知道嗎我們在這個世界只有一次的人生過酒店工作程中就像電影一樣但我們每天遇到的人或許妳從未想過會遇到裡面有複雜難受生氣或者快樂及感動但妳都是妳自己人生的導演在這裡我知道我們人士很脆弱的我們酒店打工怎麼剛強或許有家人朋友可以已靠但當他們離開甚至脆弱了我們繼續在尋找下個人到最後發現沒有人是可以已靠的因為我們都很脆弱其實我想說的是我認識的耶穌酒店兼職他看步道但他卻是存在的就像空氣妳看步道但妳每天都在呼吸或許還是有很多宗教很多人說很多神不管怎樣只要妳願意我知道在我人生經驗裡面我的神使用剛強讓酒店經紀我被愛讓我恢復勇氣修補所有在一切人際工作夢想的關係讓我有勇氣面對世界愛人協助他們生命更好讓我和母親關係恢復讓我看到媽媽的改變讓我看到媽媽的成長酒店工作恢復了家庭關係我最期望是家裡可以在像從前一樣我和我哥別在鬥嘴他能完成他想完成的事情他讓我們家恢復全家信主他讓我感受到姑姑的心天天跟他談心他讓我酒店打工開始珍惜朋友同工儘管我們都不適完美的但因為了解因為包容因為忍耐因為我們都期望更好聖誕節在以色列這個地方兩千多年前耶穌誕生只要妳願意試著到附近教酒店兼職會看看上帝在等妳上帝在等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n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