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沃襯衫斯酒店效果圖。星城投供圖
  紅網長沙縣站11月7日訊(分站記者 陳登輝)記者昨日獲悉,由西裝外套長沙縣星城投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投資的達沃斯酒店將於年內動工開建。酒店位於星沙松雅湖畔,地下一層,地上四層,占地約1500平方米。酒店的地上部分全部採用遠大住工的集成住宅產品,目前牆體產品已經完成製作,預計地上部分開工後,只需53天即可完成酒店主體的施工。
  達沃斯酒店毗鄰松雅湖南側,北臨濱湖路,南鄰楚才路,東臨金華路。生態環境自辦公室出租然天成,人文優勢得天獨厚。占地約1500平方米的達沃斯酒店,不同於以往的大廈酒店,達沃斯酒店地上僅四層,睿智地迎合了現代人對自然元素的渴求,唯美中不失親和。
  整個酒店建築面積咖啡機約為5800平方米,內設50間客房和16間包廂。其中,一層有入戶大堂、健身房、辦公室、宴會廳、廚房、餐廳;二層為包廂,其中有4間大包廂、2間中包、10間小包廂和一間備餐間;三層為客房包括3間套房和1間無障礙客房、15間普通客房及配套設施;四層有15間普通客房及配套設施;五層為16間客房及配套設施。能滿足不同層次的需求。採用標準化的組合方法,面積合理,緊湊。
  達沃斯酒店製冰機的地上部分,全部使用來自於遠大住工的集成住宅產品,建造時可以像拼積木一樣“拼”上去,效率非常高。如果按照傳統的方式,像這樣的建築至少要6個月,而達沃斯酒店只要53天。此外,採用這樣的建築方式,非常環保節能,充分展現了新材料、新技術的應用。
  酒店外立面融入維多利亞風格,視覺衝擊力較強,色調絢麗、明暗對比強烈,通過黑、白、灰等顏色與褐色、金色的完美結合,凸顯豪華與大氣。層次豐富,細部配合彩花壁紙、典雅油畫、精製瓷器、水晶燈飾、蕾絲窗紗,其格調之奢華,氣質之古典,落座其中,頓生端莊與沉穩之感。  (原標題:松雅湖畔年內開建達沃斯酒店 53天完成主體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n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