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玉林11月26日電(黎勇 辛珊)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警方26日通報,當地警方破獲一起跨省特大運輸毒品案,抓獲一對“毒鴛鴦”,查獲毒品氯胺酮(K粉)、冰毒、麻古共計4318.9克。
  據警方介紹,11月19日,玉林市玉州公安分局禁毒大隊接到涉毒線索:一對年輕夫妻將從廣東送大宗毒品氯胺酮到廣西玉林。
  鑒於案情重大,警方立即組織精幹警力開展偵查工作。11月23日,專案組十幾名禁毒民警分成三個小組分別在廣西北流市、玉林城區茂林路口、玉林市客運中心等地布控、蹲點守候,但均不見犯罪嫌疑人的車輛出現。
  行動組匯聚各方信息,重新對案情進行分析研究。民警推斷,犯罪嫌疑人應該是為逃避警方的打擊,而採取了異常的行走路線。11月24日8時許,偵查員在省道S212貴港市平南縣六陳鎮路段發現嫌疑人的車輛。
  當日11時30分許,抓捕時機已成熟,專案組民警在平南縣平山鎮古齊村古齊路口(省道S211平南至容縣路段)成功抓獲犯罪嫌疑人寧某(男,廣西玉林市福綿管理區樟木鎮人)、李某(女,廣東省廣州市人)夫婦,繳獲車牌號為粵Y牌照的銀色長安之星麵包車。警方查獲毒品氯胺酮(K粉)4185.2克、冰毒133.4克、麻古4粒0.3克。
  11月25日,犯罪嫌疑人寧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李某因有孕被取保候審。(完)  (原標題:廣西一對“毒鴛鴦”跨省運毒落網 涉案毒品達4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n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