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鳳凰新華書店與讀者共度文化新年
  春節將至,海南鳳凰新華出版發行有限責任公司(簡稱:海南鳳凰新華公司)在全省新華書店開展“海南鳳凰新華書店以圖書為媒 與海南讀者共享文化新年—2014新春圖書展”,為廣大讀者提供文化大餐,過一個文化春節。
  據介紹,春節期間,全省新華書店將正常營業,並舉辦一系列豐富多彩的的迎新春圖書展銷活動。內容涉及人文、社科、文學、生活、少兒和教輔圖書。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海南鳳凰新華書店“新年禮品書”活動將在1月24日至2月28日在全省新華書店開展,集中陳列適合饋贈親朋好友的節日禮品圖書供讀者選擇,成為春節期間最好的拜年伴手禮。此外,還有精彩的與讀者互動活動陸續開展。1月24日至2月19日,“海南鳳凰新華書店月度薦書,為心愛的圖書投票”活動將在線上開展。屆時,讀者登陸“新華E卡”新浪微博、海南鳳凰新華公司官網,為“海南鳳凰新華書店月度薦書(第1期)”十種圖書投上一票,寫上投票理由,有機會獲得指定圖書一本。1月31日至2月14日(初一至十五)“海南鳳凰新華書店第三屆迎新春燈謎會”將在全省新華書店店開展,為廣大讀者營造更濃郁的節日文化氛圍。  (原標題:海南鳳凰新華書店與讀者共度文化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n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