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鄭義順)因在包房撒尿鬧事,曾7次被警方處理的“地頭蛇”廉營率領30餘人統一佩戴白手套打砸KTV,警方抓獲他時還起獲了18克冰毒。記者昨天獲悉,廉營因涉嫌尋釁滋事和非法持有毒品被提起公訴。檢察院發出追訴令,要求警方繼續抓捕同案犯。
  今年23歲的廉營是外地來京人員,儘管年紀不大,但是曾因打架、吸毒等行為7次被警方處理。去年6月,廉營指使手下多次到朝陽區東南金龍俱樂部鬧事,因在包房撒尿被阻止,他帶領手下30多人,統一佩戴白手套,持砍刀、棒球棍在俱樂部內打砸,還打傷一名員工。警方經過偵查,於去年7月1日將廉營抓獲,民警從他身上搜出18克冰毒。經鑒定,打砸造成的損失達到8萬多元。
  隨後,一些電玩城的事主向警方報案稱,他們曾多次被廉營敲詐勒索,並且提供對方涉嫌持有槍支的線索。去年7月中旬,朝陽刑偵支隊南部隊刑警找受害事主做廉營涉嫌敲詐的筆錄,但該筆錄未隨廉營的材料遞交至檢察院。媒體報道後,該案先後兩次被檢方退回補充偵查。去年11月,警方第二次找事主補做筆錄,不過據知情人士介紹,補充的筆錄證據只有被敲詐電玩城的兩名員工的口述。檢方透露,由於證據不足,廉營涉嫌敲詐勒索的罪名無法被訴。
  此外,對於廉營團夥打砸案,有事主向檢察院反映,多名同案犯未被警方追查,部分事主還受到一些未到案人員的威脅。經過調查,日前,檢方下達追訴令,要求朝陽警方繼續追捕多名打砸搶同案犯。
  記者從檢方獲悉,儘管被捕同伙有人指認廉營有槍,但由於沒有實際證據,該項罪名也未被採納。近日,廉營因涉嫌尋釁滋事和非法持有毒品被公訴。  (原標題:“地頭蛇”率30人打砸KTV被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n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