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7月19日訊(分站記者 鄧施環 通訊員 龍高翔 羅旭明)7月16日,湖南省茶陵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奔赴攸縣,成功打掉一個專盜機動三輪車系列盜竊團夥,破獲案件30餘起。
  2013年12月以來,茶陵縣內先後發生多起三輪車被盜案件,群眾反響強烈。刑偵大隊通過警情研判,根據作案規律認真梳理類似案件,及時跟蹤案件發展情況,再根據嫌疑人的作案軌跡,採取多種偵查手段,成功鎖定犯罪嫌疑人湯某及其團夥。
  7月16日中午,得到涉嫌盜竊三輪車的嫌疑對象出現在攸縣某賓館線索後,刑偵大隊民警火速趕到嫌疑人落腳地進行布控,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蹲點守候,成功抓獲3名嫌疑人。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湯某和唐某交代了自2013年12月以來,伙同他人先後在茶陵縣境內盜竊三輪車30起的犯罪事實。犯罪嫌疑人何某交代了其伙同湯某於2014年7月15日深夜,在茶陵縣城砸車窗盜竊車內財物,作案3起的犯罪事實。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經羈押在茶陵縣看守所。  (原標題:茶陵抓獲一盜竊團夥 破獲案件30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n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