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5日電 據外媒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15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伊拉克和平與安全國際會議上表示,在對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極端組織的空襲問題上,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浪費。他還同時呼籲與會各國能全力支持打擊敘利亞境內極端組織的計劃。
  奧朗德稱,“伊斯蘭國”已經給全球都帶來了危機,需要全世界聯合起來一起應對,並表示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報道稱,奧朗的還說:“伊拉克人打擊恐怖分子的戰爭就是我們的戰爭,我們需要和伊拉克政府並肩作戰。”
  另據報道,就在奧朗德發表此番講話之前,伊拉克總統馬蘇姆也呼籲,希望能在法國巴黎的伊拉克和平與安全國際會議召開前,就對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進行空襲。
  馬蘇姆表示,西方國家應儘快採取空襲行動,如果空襲計劃稍有耽誤,“伊斯蘭國”將會占領其他地區,勢力也會更加壯大。  (原標題:奧朗德表示需儘快採取對“伊斯蘭國”打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n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