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
  
  (授課律師宣傳畫)
  紅網郴州9月30訊(通訊員 譚金龍)9月29日下午,由中共汝城縣委法治辦、縣司法局牽頭與縣教育局、團縣委、縣婦聯、縣關工委聯合舉辦的汝城縣2014年青少年法制宣傳教育周暨第一屆“金牌律師說法”活動在縣六中舉行。
  活動邀請湖南為全律師事務所主任朱水源律師為全校3000餘名師生上了一堂生動的法制教育課。為全律師事務所主任朱水源律師用通俗的語言、身邊的事例以案說法,深入淺出地教育青少年學生學習法律,敬畏法律,遵紀守法,聽從老師和父母的教誨,謹慎交友,遠離毒品,理性剋制,相互禮讓,用法律武器依法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律師說法後,由學校組織聽課學生對授課質量進行打分測評,並開展討論,有效提升了學生學法的積極性,學生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受到啟迪。
  活動還組織了初三年級1000餘名學生進行了“學法尊法守法用法,做法治中國的合格公民”守法簽名活動。
  此次活動由所有聽課學生對授課質量進行打分測評,並根據得分評選出汝城縣第一屆“金牌律師說法”活動的“金牌律師”。通過這種互動形式,進一步提高了學生聽課積極性,也激發了授課律師的講課熱情,提高了授課水平。  (原標題:汝城縣“金牌律師說法”進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n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