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拉圭批准大麻生產銷售合法化,許多年輕人支持政府這一法令。
  國際在線報道:據BBC消息,聯合國毒品監督機構周三(11日)說,烏拉圭準備讓大麻的生產、銷售和消費合法化的決定,違反了國際法。
  國際麻醉藥管制委員會INCB警告說,烏拉圭當局此舉對年輕人有害,並且會提早毒品上癮的年齡。
  這一新法將允許18歲以上的烏拉圭公民每月購買多至40克的大麻。
  烏拉圭政府希望這一法令有助於打擊販毒集團。
  INCB的負責人雷蒙德·延斯說,烏拉圭當局明知故犯的違反普遍認可的國際條約,讓他非常驚訝。
  延斯在一份聲明中說,聲稱這一新法令可以減少毒品犯罪,是很危險和毫無根據的假設。
  本周二(12日),烏拉圭參議院經過近12個小時的辯論,終於最後通過了政府提出的這一法案,使烏拉圭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承認生產和銷售大麻合法化的國家。
  提出這一法案的參議員康德說,這是正視現實的做法,因為很明顯,反對毒品的戰爭已經失敗了。
  販毒集團一直利用烏拉圭邊界向鄰國運送毒品。
  但是許多參議員反對這項新法案,最後是以16比13的票數通過的這項法令。
  烏拉圭眾議院早在今年7月就通過了這一史無前例的法案。  (原標題:烏拉圭成為世界首個大麻合法化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n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